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今日再爆退展潮!Intel、聯發科都不參加了

2020/02/11 15: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一年一度的 MWC 行動通訊大會爆發退展潮。繼昨日(2/10) Sony 正式宣佈退出,並將新機發表會改為 YouTube 線上直播後,今日(2/11)又有新一波的退展名單,這次 Intel、聯發科都在其中。

儘管 MWC 主辦單位表示,展期將會如期進行,但目前許多廠商紛紛選擇退出,或許會讓展場有些冷淡。今日最新退展名單包含,Intel、聯發科。中國手機品牌 vivo 也向媒體寄送通知證實,將會取消相關發表活動與展覽,原定 APEX 2020 概念機將擇期發表。

截至今日已宣佈退展的名單包含 LG、NVIDIA、Ericsson、亞馬遜、Sony、Intel、聯發科、vivo

MWC 是消費行動市場的重要展期,許多品牌都會選擇在此時端出新一年的相關產品,原訂於 2 月 24 至 27 日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根據主辦單位 GSM 先前聲明指出,會如期舉辦,卻也端出配套措施,例如禁止中國湖北旅客參加,同時近期有去過中國的參展者還需要提出健康證明。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品牌選擇退出,退展連鎖效應或將持續延燒。

《你可能還想看...》

MWC行動通訊展如期舉行!多家科技大廠宣佈退出,恐引發連鎖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