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00 mAh 大電量、4 鏡頭!三星新中階手機即將登場

2020/02/13 15: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mag News)

作為三星(Samsung)主力之一的 Galaxy M 系列,今年(2020)準備了新的 Galaxy M31 鎖定亞洲新興市場,根據外媒《GSMArena》消息指出,Galaxy M31 即將在本月(2)25 日中午(當地時間)在印度發布。

(圖片來源/GSM Arena)

三星已在印度的官網上公佈了有關 Galaxy M31 的正式規格,包括背面擁有四鏡頭設計(由 64MP 主鏡頭與其他輔助鏡頭組成)、指紋辨識裝置,搭有 6,000 mAh 電池容量,螢幕則是採用三星 Super AMOLED 水滴屏。

尚無法得知 Galaxy M31 處理器規格,但據外媒訊息指出,將會依據地區分別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65 以及三星自家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也代表 M31 不僅只在印度地區發售,有很大的機會在全球其他地區上市,成為三星中階手機中最有力的競爭者。

【你可能還想看】

 4 千台幣有找?三星 Galaxy 入門機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