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千台幣有找?三星 Galaxy 入門機現身

2020/02/06 09: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去年(2019)底,三星(Samsung)曾默默宣布將推出 Galaxy A 系列的入門機種 Galaxy A01,而當時關於這隻手機的相關訊息並不多,但稍早據外媒《GSMArena》的報導,終於帶了更多關於該機的詳細規格與上市消息。

由越南三星所公布的 Galaxy A01 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越南三星官網)

消息來源指出,Galaxy A01 似乎是三星瞄準東南亞市場的主力產品之一,並以越南為 Galaxy A01 的首波上市國家。而根據目前所知的消息,Galaxy A01 將採用 5.7 吋 720 x 1520 IPS 螢幕,並擁有 V 型顯示器設計,頂部有一個自拍鏡頭。

硬體規格方面,Galaxy A01 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39 處理器,內建 2GB 記憶體、16GB 內部儲存,並支援 mciroSD 擴充容量。背面則有雙鏡頭設計,包括一個 13MP 畫素、f / 2.2 光圈的主鏡頭與 2MP 的景深鏡頭。

(圖片來源/擷取自越南三星官網)

另外,Galaxy A01 具備一個 3,000 mAh 電池,可以提供一整天的使用(因Snapdragon 439 處理器的功耗並不大),值得注意的是該機出廠即內建 Android 10 系統,並使用三星自家的 UI 2.0。 

外媒透露 Galaxy A01 將有黑、藍和紅三種配色,價格則是 279 萬越南盾,折合約新台幣 3,700 元,十足的入門定位,最快則會在 2 月 6 日於越南上市。目前官方雖然沒有透露在其他國家的上市計劃,但《GSMArena》認為應該很快得能在越南以外的國家看到該手機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中階手機再添火力!兩款Galaxy A 系列新機現身跑分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