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競筆電也能很柔美!MSI 發表「玫瑰粉」14 吋新筆電

2020/02/11 17: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星官網)

一般用戶對電競筆電的印象,不外乎是顯眼的「電競味」科幻造型與強大的效能,但微星(MSI)稍早似乎有意打破大眾對電競筆電的印象,反其道而行為 MSI Prestige 14 系列推出了一款外型柔美的「玫瑰粉」色限量筆電。

(圖片來源/微星官網)

規格上,MSI 限量版 Prestige 14 採用 Intel 第十代 Comet Lake Core i7-19710U 六核心處理器,內建 16GB DDR3 2133 MHz 記憶體,顯示卡則採用 Nvidia GTX 1650 Max-Q 行動顯卡,具備 4GB GDDR5 記憶體,可以應付高強度的遊戲及繪圖需求。

此外,官方也表示 MSI 限量版 Prestige 14 具備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並支援快速充電,僅需 15 分鐘就可使用 1.5 小時。連接埠方面則具備兩個 USB-C 孔、兩個 USB-A 傳輸埠,另外還有一個 MicroSD 讀卡槽。

(圖片來源/微星官網)

外型方面,該款筆電採用「玫瑰粉」限定色,造型也相對纖細,且鍵盤設計也使用 MSI 獨家的 5 度鉸鏈設計製成,能夠自動以最好的角度讓用戶輸入;1.5 mm 行距的按鍵深度,也能讓用戶輸入時更舒適。

這款獨特的 MSI 筆記型電腦目前將會優先在美國上市,售價則是 1,399 美元(折合新台幣 42,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傳微軟新一代 Surface Book 筆電意外現身跑分平台!顯卡規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