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 字無邊框螢幕 + 四鏡頭!LG 新旗艦 V60 ThinQ 規格曝光

2020/02/10 17: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2020 年初,各家智慧型手機大廠都在準備推出自家的新一代旗艦機,其中韓國大廠 LG(樂金)也準備在上半年推出 LG V 系列新機,並預期會將其命名為 LG V60 ThinQ。

而在今(2/10)日,科技網站《GSMArena》則有更多關於 LG V60 ThinQ 的規格消息曝光。透過國外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披露的內容,LG V60 ThinQ 確定將具備四鏡頭設計,而正面則使用 V 字無邊框螢幕,自拍相機在正中央。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此外,LG V60 ThinQ 還會有四個麥克風、5,000 mAh 電池容量,底部則有一個 USB-C 傳輸埠,側面則有一個通話用的喇叭與傳統 3.5mm 耳機孔。

效能方面,LG V60 ThinQ 預計將採用高通(Qualcomm)頂規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支援 5G 網路,不過其餘關於記憶體、儲存容量等規格目前則還沒有更多消息。

只是,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原本 LG 預計在今年(2020)參加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並在會上發表 LG V60 ThinQ,但在稍早宣布退出參展後,LG V60 ThinQ 的發表時間,仍有待進一步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四鏡頭、水滴屏!LG 新旗艦 G9 ThinQ 外觀諜照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