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四鏡頭、水滴屏!LG 新旗艦 G9 ThinQ 外觀諜照遭曝光

2020/01/06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根據爆料達人 Onleaks 流出圖片,曝光 LG 新一代旗艦外觀設計,將具備水滴式螢幕與背後四鏡頭設計,並搭載 6.7 或 6.9 吋、具備 FHD + HDR 10 功能的 AMOLED OLED 面板,並具備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由於目前僅是一張渲染圖,無法得知 LG G9 採用的實際規格為何,但可以確定是一台設計上中規中距的手機,不像先前 LG 推出的雙螢幕手機,或是其他噱頭十足的設計。

(圖片來源/Wccftech)

外媒《Wccftech》認為,有鑒於 LG 上一代旗艦 G8 是在 MWC 2019 推出,因此無意外 G9 也可能會延續相同時程,預計二月底才會正式登場。預計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具備 6-8 GB 記憶體、128-256 GB 的內部儲存,電池容量來到 4,000 mAh,並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雙螢幕」成為 LG 新招牌?傳下一代旗艦 2 大特色搶市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