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未發表摺疊新機奧斯卡典禮意外現身!外媒曝上市時間就在這天

2020/02/10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ndroid Police)

三星新一代Galaxy 新機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2/11凌晨三點於美國舉辦。此次眾所矚目的新機焦點,包括:旗艦新機 Galaxy S20系列(暫稱),與首款採用上下翻蓋設計的摺疊機款 Galaxy Z Filp(暫稱)。距發表會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據外媒Android Police 的最新報導,於今稍早美國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電視轉播廣告空檔,三星搶先曝光第一支摺疊新機官方宣傳廣告影片,為新機發表會預熱宣傳造勢,再度掀起話題。

該支廣告影片,儘管未提及到任何有關 Galaxy Z Filp 摺疊新機的名稱,不過,仍可清楚地看到採用上下翻蓋摺疊式的設計,採用薄型的機身外觀與摺疊後宛如粉餅的造型,十分搶眼;在機身外側設置有1吋的顯示螢幕,提供來電號碼、時間日期等資訊;手機經摺疊展開後,在螢幕頂端的中央位置設置有開孔式的前置自拍鏡頭。機身外觀設計大致與先前傳聞吻合。

綜合多家外媒傳聞稱,該款上下摺疊新機在發表後隨即將於市場上市,推估最快時間點有望於本週五(2/14)情人節期間率先開賣。預估該款手機售價估落在100 萬韓元左右(約合台幣2.5萬元);另也有說法認為定價落在1,4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4.2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翻蓋摺疊 Galaxy Z Flip 實機影片流出!盤點7大重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