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翻蓋摺疊 Galaxy Z Flip 實機影片流出!盤點7大重點功能

2020/02/03 15:14 文/記者劉惠琴

據稱為三星第二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的機身外觀渲染圖;機身顏色將以黑、紫兩色作為主打色系。(圖翻攝自WinFuture)

三星新一代Galaxy 新機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2/12)凌晨三點於美國舊金山正式登場!此次眾所矚目的焦點,除了旗艦新機 Galaxy S20系列(暫稱)之外,首款採用上下翻蓋設計的摺疊機款 Galaxy Z Fold(暫稱),也有望同步登台亮相。繼日前外媒曝光據稱為Galaxy Z Fold 摺疊機的外觀渲染圖後,科技爆料客Ben Geskin 稍早也於他個人推特曝光了一支據稱為Galaxy Z Fold 摺疊機款的實機影片。

在這支短短僅有19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整體外觀設計,與先前傳聞大致吻合,其摺疊方式採用上下翻蓋式的設計,摺疊展開後為6.7吋可彎曲式螢幕,螢幕頂端中央處則設置有開孔式的1000萬畫素前置自拍相機,整體螢幕顯示比例為22:9,且螢幕左右兩側的邊框區域也較為明顯,整體機身看起來略顯較為修長。該款摺疊機身的中間處採用新型特殊絞鏈結構(與第一代Galaxy Fold相似),機身在完全攤開之後,螢幕中間並沒有出現明顯的折痕。

科技部落客Ben Geskin曝光據稱為三星第二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的實機影片。(圖翻攝Ben Geskin推特影片)

特別一提的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把左手大拇指往螢幕中央處施力按壓後,即可快速讓原本6.7吋的螢幕機身,經摺疊對半後,宛如一台方塊造型的手機體積大小,易於收納於隨身口袋攜帶。

此外,摺疊後的機身外側採用鏡面材質,機身闔蓋之後,於右下角位置配置有搭載雙鏡頭模組的主相機;左下角則是配置有1吋長條矩型的迷你螢幕,用來顯示時間日期、手機電量與訊息通知,讓用戶可隨時一目了然。

外媒WinFuture先前曝光據稱為三星第二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的機身外觀渲染圖;機身顏色將以黑、紫兩色作為主打色系。(圖翻攝自WinFuture)

至於硬體規格部份,截至目前為止,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傳聞,彙整有關三星第二支摺疊機款 Galaxy Z Fold新機的7大重點功能預測,條列如下:

  • 搭載去年高通推出的旗艦級處理器S855,不支援5G上網;
  • 內建8GB記憶體與256G儲存容量;
  • 配置6.7吋可彎曲式AMOLED螢幕;
  • 雙鏡頭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F1.8光圈的廣角鏡頭+1000萬畫素F2.2光圈的超廣角鏡頭」;
  • 內建電池容量為3300mAh;
  • 具備雙向無線充電功能;
  • 採用喇叭與耳機聽筒的雙重設計。

在機身顏色部份,傳聞消息稱預期將有黑、紫兩款主打色系,另,還可能會依據不同市場推出藍色、粉色與紅色等特定顏色款式。

據爆料消息稱,三星 Galaxy Z Flip 售價則有望落在100 萬韓元左右(約合台幣2.5萬元);另也有說法認為定價落在1,4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4.2萬元)。

目前上述規格與售價傳聞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中階手機再添火力!兩款Galaxy A 系列新機現身跑分庫

全球手機市占最新排名出爐!蘋果擠下三星稱霸、華為跌至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