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台灣辦公室恢復營運,強化防疫措施!暫停所有私人或社交拜訪

2020/02/03 10: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Google 於日前暫時關閉台灣的所有辦工室後,宣佈於今 (2/3) 恢復營運,採取各項預防措施,以確保全體員工的安全與健康。

由於目前正值防疫關鍵時期,Google 官方表示,將禁止所有符合六種任一情況者 (包括員工) 進入辦公室,包括: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與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過去兩週曾到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與過去兩週到訪湖北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目前正配合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隔離中;已出現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症狀。

另,Google 員工本人或家庭成員若在近期造訪過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須從離境當日算起、自行在家遠距辦公14天。

此外,Google 台灣所有辦公空間將定時消毒,並為員工提供口罩和手部清潔液。在疫情升溫的這段期間, Google 也建議員工延後舉行內外部活動,並盡量用視訊或電話取代會面。

在訪客規定方面,Google 指出,目前目前Google 台灣暫停所有私人或社交拜訪,僅接待必須透過親訪 Google 台灣辦公室進行重要商務活動的訪客,且只能進入辦公室的限定區域。

Google 將在辦公室的接待區域設置體溫測量站。商務訪客必須遵守 Google 的訪客政策,並且在獲得訪客通行證之前,閱讀且接受所有相關規範。

你可能也想看

武漢肺炎防疫自保,滑手機別忽略「消毒」!專家傳授3大清潔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