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鏡頭 SONY新一代 Xperia 旗艦渲染圖曝光!相機規格細節流出

2020/01/31 16:55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將在歐洲時間 2 月 24 日於 MWC 行動通訊大會舉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 GSMArena)

SONY Mobile 將於今年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202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期間,於當地 2/24 舉辦新機發表會。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此次 Sony 至少將會推出2款新一代的 Xperia 旗艦新機,尤以定位「超旗艦級」的指標性機款 Xperia 1.1(暫稱)格外備受各界矚目;至於另一款則是可能會被命名為 Sony Xperia 5 Plus 的「輕旗艦」級機種。兩款手機都將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具備5G 上網功能。

被視為SONY Mobile 今年上半年度主打的超旗艦機款 Xperia 1.1,為去年 Xperia 1 旗艦機的後續接班機型,除了硬體規格配置全面升級之外,在相機拍攝功能也大幅強化。先前外媒消息曾先後傳出將有望搭載採用垂直排列的4鏡頭或6鏡頭主相機模組,並具備 4K HDR OLED螢幕,將是SONY Mobile Xperia 系列推出以來,首款具備5G上網的旗艦手機。

爆料達人OnLeaks 繪製SONY Xperia 旗艦新機渲染圖。(圖/翻攝PhoneArena)

日媒近日曝光一張據稱為SONY Xperia 2020 旗艦新機機背主相機鏡頭的渲染圖。(圖/翻攝Androidnext.info)

不過,據日媒《Androidnext》最新釋出一張據稱為 Xperia 1.1 機背渲染圖看來,主相機位置改移至機背的左上角(前代Xperia 1相機位置則是位於機背中央上方),仍維持一貫垂直排列的設計,多鏡頭模組部份則可能採用5顆鏡頭的組合配置。

至於具體的相機鏡頭規格細節,《Androidnext》進一步爆料稱,SONY Mobile 即將發表亮相的新旗艦 Xperia 1.1,主相機配置高達6400 萬畫素鏡頭,採用1.7吋感光元件;並有兩顆1200 萬畫素鏡頭,分別為採用3.4吋感光元件的超廣角鏡頭、與採用1.5吋感光元件的標準鏡頭。

此外,還具備有200 萬畫素的ToF 景深感測鏡頭,與內建光學防手震功能的望遠變焦鏡頭。可預期的是,強化升級的相機拍攝功能,將是 Xperia 1.1 旗艦機主打的一大亮點。

目前上述有關新機型號命名、規格配置傳聞,尚未獲SONY Mobile 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前鏡頭設計大改?經典額頭可能消失

 Sony Xperia 5 接班人諜照現身!全新「輕旗艦」傳有 2 點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