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公布去年財報,2020 壓寶 5G 網路!

2020/01/31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aaju)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公佈 2019 年第四季財報,表示去年第四季與其他三季的收益持平,但營業額卻小幅下降,同時也表示三星在 2020 年將花費重大精力在 5G 產業上。

報導指出,三星營業額下降的原因在於記憶體晶片價格下跌,這是三星這幾年獲利的金雞母,由於需求不如以往,顯示面板的利潤也下降。除了手機部門外,三星其他的收入都有明顯下降。

為了在 5G 時代獲得先機,三星希望在 2020 年在 5G 上投入大量資源,因為 5G 產業的發展會帶動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尤其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更是受到市場不錯的反饋。

三星計畫開發面向大眾市場的 5G 集成晶片,並預計 2020 年將大有斬獲,而且還預言包括 OLED 顯示器以及超高畫值手機鏡頭的需求會大增。

不過,三星同時財報中表示,全球 5G 網路的普及化仍有待考驗,因為實際發展可能比預想來得慢許多,這使得三星的 5G 計畫是否能在 2020 年有實際上的收穫,則需更進一步的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5G版 Galaxy 系列手機銷量成績出爐!全球市佔率超過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