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將推「大螢幕」平價版 iPhone! 電源鍵暗藏驚喜功能

2020/01/31 13: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外媒繪製iPhone 9 Plus 渲染設計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的一份分析預測報告中指出,Apple 計劃在 2021 上半年推出一款具備 Touch ID 的新 iPhone,最大的特色在於將電源鍵與 Touch ID 結合,讓用戶可以同時享有無邊框螢幕的設計與指紋辨識解鎖功能。

(圖片來源/Mac Rumors)

郭明錤進一步表示,該款 iPhone 將使用傳統的 LCD 顯示器,暗示是一款平價取向的 iPhone 新機,但不具備 Face ID 臉部解鎖,而是採用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的設計,這使得該 iPhone 將擁有幾乎無瀏海的全螢幕外觀,與更高的螢幕顯示佔比。

電源鍵結合 Touch ID 的設計並非 Apple 所創,過去 Sony 就曾在幾款 Xperia 手機上採用類似的設計,不過郭指出新 iPhone 不是使用以前 iPhone 5s 上的 Touch ID 相同元件,而是改為採用新型的「電容式」元件,郭指出該 iPhone 的 Touch ID 指紋解鎖體驗比以前的好許多。

上個月郭明錤曾爆料稱 Apple 將推出一款具備 5.5 或 6.1 吋顯示器的「iPhone SE 2 Plus」(另稱iPhone 9 Plus),推測該手機的螢幕尺寸將介於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11 之間,預計將有望於明年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四款機型曝光!包括 iPhone 12 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