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最新 iOS 13.3.1!9大更新項目修復安全隱私問題

2020/01/29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今(29日) Apple 正式發布 iOS 13.3.1、iPadOS 13.3.1 與 macOS Catalina 10.15.3 等系統更新,其中以 iOS 13.3.1 更新內容最大,修復了不少 iPhone 存在的各種 Bug 與安全隱私問題。官方建議 iPhone 用戶即日起可以直接透過「設定」->「一般」->「系統更新」進行 OTA 更新。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這次 Apple 在 iOS 13.3.1 添加的最重要功能是針對 U1 超寬頻晶片對定位服務的控制,iPhone 11、iPhone 11 Pro 等可以透過「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就能手動關閉「網路與無線」項目,這樣可以防止系統在用戶關閉 GPS 定位後,U1 超寬頻晶片還會持續記錄用戶的位置資訊。

此外,根據 Apple 官網的資訊,iOS 13.3.1 還做了一下幾項更動:

  • 修正了在「通訊限制」中不需要輸入「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即可允許加入聯絡人的問題。
  • 加入設定以控制 U1 超寬頻晶片對定位服務的使用。
  • 解決了在編輯 iPhone 11 或 iPhone 11 Pro 上所拍攝的 Deep Fusion 照片前可能導致短暫延遲的問題。
  • 解決了在「郵件」中即使已停用「載入遠端影像」設定時仍會載入遠端影像的問題。
  • 修正了在「郵件」中可能導致顯示多個還原對話框的問題。
  • 解決了 FaceTime 可能會使用背面超廣角相機而非廣角相機的問題。
  • 解決了可能無法透過 Wi-Fi 傳送推播通知的問題。
  • 解決了 CarPlay 在特定車輛上撥打電話時可能導致聲音扭曲的問題。
  • 加入了 HomePod 的印度英語 Siri 語音支援。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除了 iPhone 與 iPad 外,Mac 方面也推送了 macOS Catalina 10.5.3 更新,提高了 Mac 的系統穩定,並修正許多細小的錯誤,並增加對新的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更好的相容性與多螢幕顯示功能。

Apple Watch 與 Apple TV 也都分別推出了 watchOS 6.1.2、tvOS 13.3.1 更新,但僅修正 Bug,沒有增加任何新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iOS 13.3.1 測試版!新功能限定iPhone 11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