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5G 旗艦打頭陣!Sony 傳即將發表 3 款 Xperia 新機

2020/01/24 15: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Leaks)

據傳,Sony 預計在 2 月舉辦的 MWC 世界行動大會,推出首款冠有「Xperia」之名的 5G 手機,根據外媒《GSM Arena》消息指出,目前仍不知 Sony 新旗艦手機的名字,但可以確定將會有最少兩款型號。

(圖片來源/Zackbuks)

Sony 第一款 5G 智慧型手機傳將具備 4K HDR 顯示器,內搭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內建 X55 5G 網路模組),背面的相機配置將採用四鏡頭設計,主鏡頭 48MP 或 64MP 像素,並將兩個長焦和超廣角鏡頭結合在一起,至於 Sony 是否會在自家 Xperia 手機沿用剛發表的 IMX555 12MP 鏡頭,則不得而知。

此外,第二款 Xperia 高階機種可能會被命名為 Sony Xperia 5 Plus,螢幕大小未知,與第一款手機一樣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其他規格則有待更多消息流出,不過價格應會比前一款估計的 9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7,000 元)來的低。

除了旗艦等級的產品外,另有消息認為 Sony 會順便推出新的中階手機,以取代去年的 Xperia 10 系列,與高階款一樣都具備 5G 網路晶片,處理器方面可能使用的是高通的 Snapdragon 765G。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不賣也能大賺!Sony 悄悄成 2019 年智慧手機「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