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接棒夜幕綠!蘋果下一代 iPhone 夢幻新色曝光

2020/01/22 07:47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iPhone 11 Pro 夜幕綠。(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去年 iPhone 11 Pro 首度採用夜幕綠(Midnight Green)配色,搭配霧面材質的機身,質感十分優異,廣受果粉歡迎,上市初期成為大半消費者指定的顏色。據悉,為了替新機持續創造話題,今年 iPhone 會再端出不一樣的色彩搭配。

根據外媒《Everything Apple Pro》與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最新說法,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推出海軍藍(Navy Blue,藏青色),會取代 iPhone 11 Pro 現有的夜幕綠,至於經典的金色、太空灰、銀色則可能繼續推出,海軍藍依舊只會出現在最高規的機型中,iPhone 11 系列的後繼機款則另有其他風格。

外媒繪製渲染圖,並非實際新機外觀。(圖/翻攝 EveryApplePro 推特)

外媒依據現有相關情報,製作了海軍藍的新 iPhone 渲染圖,與 iPhone 11 Pro 搭載相同的磨砂霧面機身,接近深藍的配色,帶來與夜幕綠截然不同的質感。不過《Everything Apple Pro》於最新影片亦強調,還無法獲得進一步確認,海軍藍是否會被蘋果正式採用仍有變數。

綜合相關消息指出,新一代 iPhone 會改用類似 iPhone 4 設計的金屬中框,背部會更加平坦。此外,對比前代機身會較為輕薄,相機模組與劉海則大致維持相同造型,全面採用 OLED 螢幕,最高規的機款有望搭載 6GB RAM。

《你可能還想看...》

揭秘 iPhone 11 Pro「夜幕綠」幕後功臣!庫克稱技術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