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貼文竟然不給「編輯」!執行長以 2 大理由正面回應

2020/01/16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推特貼文發出後就只能刪除,無法進行修改。(圖/截自推特網頁)

推特(Twitter)最常被用戶抱怨的一點,就是為何沒有「編輯」(Edit)功能?推特執行長、創辦人 Jack Dorsey 終於給出正面答案,告訴網友為何他就是堅持不加入「編輯」。

Jack Dorsey  於外媒《Wired》問答影片中,面對網友提問「編輯功能是否會在 2020 年出現?」,給出強硬的答案「No」。Jack Dorsey 解釋,第一個原因來自於推特的傳統,早期是由 SMS 短信服務開始發跡,希望保有最初的氛圍與感覺,讓用戶發出去的訊息就無法修改。

相比臉書、IG 幾乎都允許用戶發出訊息後,可以即時修改錯字、內文,但推特卻始終不願意加入,Jack Dorsey 提到「編輯」功能是具有風險的。例如,某一條貼文獲得大量轉貼,但也可能被有心人士二度修改後,變成完全不一樣的內容,造成用戶傳播錯誤訊息。

儘管態度堅決,Jack Dorsey 卻也沒有把話說死,僅說道「我們可能不會這麼做」。

《你可能還想看...》

隱藏讚數還不夠!IG開始遮蔽「修圖後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