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國預約 LINE TAXI 機場接送服務!每趟加贈3百元乘車券限時開跑

2020/01/10 18: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看好農曆新年國人出國旅遊旺季,連結車隊與用戶的開放平台「LINE TAXI叫車平台」,於即日起宣布攜手國際機場接送租賃車領導品牌「TMS 全鋒事業」,正式推出機場接送服務,提供用戶更多元的移動體驗。

為感謝用戶對 LINE TAXI 的支持,於 2020 年 1 月 8 日至 2020 年 3 月 1 日的機場接送上線活動期間,預約 LINE TAXI 機場接送「每趟」都加碼贈送 300 元乘車券!讓用戶日常搭乘小黃計程車可以盡情使用。此外,機場接送也納入 LINE TAXI 專屬「T Rewards」會員制度的「T里程」累積,讓愛用者可以更快提升會員等級,獲得更多回饋。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LINE TAXI 不只可以搭小黃計程車前往機場,現在也可選擇租賃車接機!

LINE TAXI 機場接送服務,首波服務地區為雙北市區到桃園國際機場、或臺北松山機場  的「接機」與「送機」服務。出發前 24 小時透過 LINE TAXI 官方帳號(ID: @linetaxi)即可預約車輛與完成付款。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輕鬆 3 步驟,在 LINE 中輕鬆預約機場接送

加 LINE TAXI 官方 LINE 帳號為好友(ID: @linetaxi),在官方帳號中點選「機場接送」即可開始進行預約。

  1. 填寫乘車資訊與旅客資訊:包括上下車的地點或航廈、航班、乘車時間,與提供保險與聯繫使用的旅客資訊。   
  2. 勾選客製化服務:可以填寫旅客或兒童的人數、選擇車型,與輸入公司報帳統編。  
  3. 確認訂單並結帳:送出訂單後選擇付款方式,就可以方便又快速地完成機場接送預約!行程完成後將會提供30元LINE TAXI乘車券共10張,可於日常叫計程車時使用,使用期限一個月。  

會員福利搶先報!累積的「T里程」將於1月開放兌換乘車券

為了回饋忠實用戶的支持,LINE TAXI 規劃了T粉專屬的「T Rewards」會員計劃,針對「趟次」與「里程數」同時累積,若是趟次多,可以快速提高「T Rewards」會員等級,若是「里程數」多,則可以快速累積「T里程」。「T Rewards」的設計,希望讓短程但頻次高的用戶,或是搭車路線較長、付出較高車資的用戶,都能享受回饋,像是這次新推出的機場接送服務,也可以累積「T 里程」。搭配機場接送服務上線,LINE TAXI 將於 2020 年 1 月正式開放「T 里程」兌換乘車券,像是累積 450T,可以兌換 500 元的乘車券!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使用條款變了!年紀小於這歲數不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