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2020/01/03 10:33 文/記者劉惠琴

傳二代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搭載4.7吋LCD螢幕。(圖/翻攝 PhoneArena)

主打平價定位,採用4.7吋LCD 螢幕面板的iPhone SE 第二代,市場盛傳將有望於今年三月蘋果春季發表會上發表。不過,最新爆料消息稱,蘋果計畫於2020年推出的新一代平價iPhone 一共將會有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除了4.7吋之外,另還準備了一款螢幕尺寸可能會加大升級為5.5吋或6.1吋的機型,搭載LCD 螢幕面板,該款新機名稱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SE 2 Plus(暫稱),消息一出,再度受到果粉們的關注。

據外媒MacRumors 報導,引述DigiTimes來自供應鏈消息稱,螢幕尺寸加大升級為5.5吋或6.1吋的平價版iPhone SE 2 Plus,目前正處於研發階段,預估將於2020年底、2021年初上市。至於相關規格配置,還沒有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

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認為蘋果傳出有意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平價LCD版iPhone SE,很可能是考量要在各個不同價位帶提供對應的機型選擇,意味著,除了鞏固既有的高階旗艦機款iPhone 系列機型之外,藉由iPhone SE 系列機型,更進一步地拓展該品牌於平價中階價位手機的市場版圖。

你可能也想看

耳機孔回歸、搭凸相機? iPhone SE 2 全新概念設計圖曝光網友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