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寸、機型售價變很大!一圖看完今年新 iPhone

2020/01/07 09: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資訊,蘋果預計在今年發佈 5 款全新 iPhone,包括以 iPhone 8 為原型改版來的 4.7 吋平價新機(或稱 iPhone SE2 或 iPhone 9),以及預計在 9 月推出的 4 款高階 iPhone。

相比過去,此次蘋果除了準備的機型更多,也似乎更積極在中價位與 Android 品牌交手的跡象。此外,郭明錤也認為,今年的 iPhone 螢幕尺寸將與過去相當不同,分別為 5.4 吋、6.1 吋、6.1 吋和 6.7 吋。不同的機型則除了螢幕,也主要以是否搭載三鏡頭 + ToF 感測進行規格區隔。

除了 4.7 吋 LCD 螢幕平價機種外,9 月可能發表的 4 款新機也都會全面搭載 5G,並換用 OLED 螢幕。

今年 iPhone 的款式可能出現大變動(圖/翻攝自天風國際)

特別的是,和另一爆料內容不同,郭明錤也談到了可能會有平價的大螢幕手機 iPhone SE2 Plus,但時間點會放在 2021 年,尺寸則是 5.5 吋,或是 6.1 吋,暗示這款產品可能會是採用 iPhone XR 機殼的產品。此外,明年蘋果亦可能推出沒有 Lightning 孔的旗艦 iPhone,挑戰完全沒有連接埠的設計。

郭明錤也認為,2020 年搭載 5G mmWave 的 iPhone,只會在五個國家上市,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和英國,此外,因應智慧手機變得更成熟,蘋果也計畫在更多價位帶都推出 iPhone,不再只專注在高階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