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終於要推「真旗艦」!傳以五鏡頭正面挑戰 iPhone

2020/01/06 07: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傳,Nokia 下一代旗艦機將改用當季處理器高通 S865,並再度延期,時間會與蘋果 iPhone 正面撞上,該款機型將是 Nokia 旗下首款規格最到位的「真旗艦」。

近年積極主打的中階機款的 Nokia,於去年(2019)發表 Nokia 9 Pureview,拋出五鏡頭的獨特設計,但由於實際拍攝效果不如預期,加上僅用 2018 年的舊款 S845 處理器,效能、售價皆未獲得市場迴響。據爆料推特帳號 Nokia anew 透露,Nokia 下一代旗艦將命名為 Nokia 9.2,並改搭當季旗艦 S865 處理器,但會延至 2020 秋季才發表。

原先曾有傳言指出,Nokia 本來預計在 2019 年下半年再推出一款旗艦,後來先是改延期至 2020 年第二季才上市,今日最新消息又指正為 2020 年秋季。Nokia anew 指出,最大關鍵就在於要改用 S865 當代旗艦,才導致發表日期不斷向後延。

有鑒於升級改用 S865 處理器,至少能改善 Nokia 9 Pureview 過於緩慢的影像處理速度,以及支援 5G 網路,但是否延續五鏡頭、黑白相機等特殊規格?仍待後續情報公開。

另,秋季是智慧手機市場最競爭的時段,八月先是三星 Note 系列、九月有蘋果 iPhone、十月 Google Pixel,此外 Sony、LG 皆會於 IFA 展推出新機款。Nokia 如何殺出重圍,肯定讓粉絲好奇。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確定了!新一代旗艦手機發表會就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