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大電量「輕旗艦」 Note 10 Lite、S10 Lite 雙機登場 !一表看懂兩款差異

2020/01/04 13: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三星提供;左為三星S10 Lite、圖中為S10 Lite、圖右為Note 10 Lite;編輯合成)

三星一口氣發表兩款皆採用6.7吋AMOLED Infinity-O 全螢幕的「輕旗艦」新機,分別為: Galaxy S10 Lite、與內建手寫筆的 Galaxy Note 10 Lite,內建電池規格均升級為搭載4500mAh容量,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10。此外,兩款機背左上角搭載三鏡頭的主相機模組,也全都改為採用方塊造型。兩款手機的螢幕正中央上方開孔處,皆內建有3200萬畫素的前置自拍相機。

據三星官方表示,兩款「輕旗艦」新機的上市售價,將在下週二(1/7)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的 CES 2020 消費性大展上正式公佈。目前已知,內建 S Pen手寫筆的 Note 10 Lite 輕旗艦新機,預計最快在2月登台開賣,至於另一款 S10 Lite 輕旗艦在台上市日期,則仍有待官方後續發佈。

相較於2019上市的S10、Note 10,三星最新發表訴求價位相對更實惠平價的「輕旗艦」級新機 S10 Lite 與 Note 10 Lite,除了機身外觀採用方塊相機模組的新型設計、訴求超長續航力的電量之外,就硬體規格來說,標榜「輕旗艦」級新機的最大主要差異之處,則在於所搭載的處理器、內建記憶體與主相機鏡頭的配置,略為有所不同。

(圖表三星提供)

於今年全新登場的 S10 Lite 與 Note 10 Lite ,兩款「輕旗艦」新機的重點規格與功能彙整如下:

S10 Lite 搭超級光學防手震
搭載7奈米八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提供6GB版與8GB版選擇;儲存容量為128GB。機身顏色有白、黑、藍三種。

三鏡頭主相機的組合為「4800 萬畫素 F2.0 標準鏡頭+12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500 萬畫素 F2.4 微距鏡頭」;其中,4800 萬畫素 F2.0 標準鏡頭具備有超級光學防手震功能,有助於提升照片拍攝錄影的穩定性能。

三星Galaxy S10 Lite(圖三星提供;編輯合成)

Note 10 Lite 內建藍牙遙控S Pen
搭載10奈米八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提供6GB版與8GB版選擇;儲存容量為128GB。機身顏色有銀、黑、紅三種。具備支援藍牙低功耗技術的手寫筆S pen(與旗艦機Note 10相同),透過按壓S Pen筆身按鍵即可操作投影片簡報、控制影片播放或拍照。

三鏡頭主相機的組合為「1200 萬畫素 F1.7 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 F2.4 遠距鏡頭」。其中,1200 萬畫素 F2.0 標準鏡頭具備有光學防手震功能與Dual Pixel 相位差對焦功能,另,遠距鏡頭也具備有光學防手震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圖三星提供;編輯合成)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 2019 最佳風雲手機與最愛品牌!三星、蘋果上榜

三星新一代旗艦不再推「小尺寸」?系列命名也將有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