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不再推「小尺寸」?系列命名也將有大變動

2019/12/31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繪製渲染圖。(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新一代旗艦命名將會和你想的不一樣?據配件供應商 Schnailcase 聲稱獲得三星官方通知,揭露了新旗艦的命名方式,不只是數字從 11 改為 20,原先小尺寸代表也可能遭到移除,並加入全新的字元。

消息指出,三星 3 款新旗艦機型將分別命名為 S20(6.2 吋)、S20+(6.7 吋)、S20 Ultra(6.9 吋),再度證明先前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曾提及的「跳號」,之所以改為 20,是因為三星將 2020 年視為全新開始,因此選擇從 10 直接跳到 20。

相比今年初 S10e、S10、S10+,「e」系列遭到移除,反倒加入三星首度使用的「Ultra」,或許是因為機身全面放大,使得三星特別想要強調 S20 Ultra 接近 7 吋的螢幕,也有一方說法認為,正如蘋果將 iPhone XR 改為 iPhone 11,就是不想再強調 e 所代表的「實惠版本」(Economic Service),會讓人覺得沒這麼旗艦。

除了螢幕尺寸外,三款機型是否還有其他區別,目前不得而知。不過,從 Schnailcase 洩漏的機身大小來看,S10e 將從 5.8 吋升級至 S20 的 6.2 吋,小尺寸手機或許即將走入歷史。

綜合消息,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將於明年二月正式發表,採用新一代旗艦處理器,會有 120Hz 螢幕刷新率、一億畫素感光元件、5 倍混合變焦、8K 錄影等技術規格,相機改採矩形模組設置,電量有望全數上升至 4,000 mAh。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跟 iPhone 撞號?三星新旗艦傳可能不叫 Galaxy S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