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全面遭捨棄!WhatsApp 釋出最新停止支援名單

2020/01/02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元祖級的手機即時軟體 WhatsApp,早已宣佈 2020 年不再支援 Windows Phone 與舊版的 Android、iOS 系統。最新消息,官方更宣告,從 2 月 1 日起,將 Android 2.3.7 以及 iOS 8 等以前的系統排除在支援列表上。

意味著 2 月 1 日起,會有更多的手機用戶將會喪失 WhatsApp 的使用權,尤其是 Windows Phone 手機已經全面被 WhatsApp 官方捨棄,也呼應了微軟(Microsoft)去年(2019)所公布的 Windows Phone 結束支援日程表。

根據 WhatsApp 官方的支援頁面,喪失支援的系統版本將會無法傳送訊息給他人,但仍可以手動將聊天記錄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導出並備份。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Phone 復活無望!微軟:Android 是最佳手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