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 CP 值的包袱太重?realme 手機要開始出現廣告了

2020/01/01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realme 5 Pro。 (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性價比、高 CP 值為特點的 realme 手機,近期於海外官方論壇宣布,即將在 ColorOS 6 以上版本加入「商業內容推薦」,言下之意就是廣告,引起外媒一陣譁然。

據 realme 印度官方說法,「為了維持健康、穩定的商業模式,將會在 OS 中引進商業內容推薦」,系統會在用戶安裝新款 App 後,於「手機管理」(Phone Manager)、「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兩個地方跳出廣告內容。

realme 同時宣布,用戶可以自行關閉「商業內容推薦」,於「設定」-「其他設定」-「獲得推薦」中,允許使用者關閉推薦,弔詭的是,根據官方截圖顯示,於文字敘述內 realme 提及了「下載管理」的 App,似乎代表廣告不只會出現在兩個地方?

此聲明引起不少外媒撻伐,由於 realme 曾經在發表 realme 3 時,特別對比紅米 Note 7,他們的 UI 沒有廣告,嘲諷小米在手機內加入廣告的作法,如今卻相同手法自然讓人覺得有些納悶。目前不確定這項政策是否僅限於印度,後續仍待與台灣 realme 官方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也太像了吧!realme 新耳機近乎 100% 抄蘋果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