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太像了吧!realme 新耳機近乎 100% 抄蘋果 AirPods

2019/12/24 10:21 文/記者黃敬淳

白色版 realme Buds Air 與 AirPods 相似度更高(圖/翻攝自 realme 官網)

來自 OPPO 旗下、並於 2018 年獨立運作的平價手機品牌 realme,日前在印度等市場發表了一款新耳機「realme Buds Air」,並以 3,999 盧比、約合台幣 1,691 元的定價搶市,十足平價。不過,因外觀與蘋果 AirPods 過於相似,這款耳機在推出時仍引起不少議論。

儘管耳機些微的角度和充電盒弧型仍與 AirPods 不同,且「realme Buds Air」也增加了黃色和黑色兩種配色,並在充電盒多出一個按鈕,但整體仍與 AirPods 十分相似,甚至連組裝的接合線、耳機的開孔處,都有與 AirPods 雷同之處。

與 AirPods 不同,realme Buds Air 新增了黃色、黑色兩種選擇(圖/翻攝自 realme 官網)

圖左為 AirPods,右為 realme Buds Air,比例還是有一些不同,但相似度仍極高(圖/翻攝自 GSMArena)

realme Buds Air 的黑色版充電盒(圖/翻攝自 realme 官網)

至於功能上,「realme Buds Air」則具備 3 小時續航,若加計充電盒則有 17 小時。realme 同時也如同蘋果 AirPods 的 H1 晶片,自製了一枚 R1 晶片來協助藍牙連結和續航管理,同時也有和 AirPods 類似的功能,如支援雙擊接電話、暫停音樂,其音效方面並主打低音效果。

「realme Buds Air」的充電盒亦支援了無線充電。

近期,這款耳機也已經通過 NCC 驗證,有望在台灣市場上市,成為 AirPods 以外的平價無線耳機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