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前給果粉大禮!蘋果突然宣布 AirPods Pro 台灣開賣

2019/12/30 11:11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最新款的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等很久的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在台開賣,根據蘋果官網的預計出貨時間,可能得等二月後才能到貨,16 吋 MacBook Pro 同步開跑。

根據官網資訊,AirPods Pro 已經能夠正式下單購買,官方售價 7,990 元。第一波預定送達時間落在 2020/1/15 至 2020/01/22 之間,記者發稿時,又改為 2 月 5 日出貨。目前全球大缺貨,不確定台灣供貨情況,建議消費者想買還是盡快手刀訂購吧。

至於 16 吋的 Macbook Pro 同樣今日開賣,於下週 1 月 3 日就能到貨,售價 77,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真無線耳機成年度最夯 3C 產品!迅速爆紅有 4 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