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中階平板現身!認證機構曝相關規格

2019/12/30 13: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上月外媒《Sam Mobile》搶先透露,三星推出一款名為 Galaxy Tab A4 S 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近期《Wi-Fi Alliance》認證機構進一步證實,Galaxy Tab A4 S 或將上市。

根據資料顯示,這款型號 SM-T307U 的新 Galaxy 平板電腦,從三星的命名邏輯來看,很有可能就是中階定位的 Galaxy Tab A4 S,支援行動網路、8 吋螢幕,具備 32GB 內部儲存空間,《Wi-Fi Alliance》的文件顯示該產品還將支援雙頻 Wi-Fi 無線網路,預先搭載 Android Pie 系統。

三星官方並沒有發表該平板的相關消息,但《Sam Mobile》認為 Galaxy Tab A4 S 最快會在一月份的 2020 CES 消費電子展推出,填補三星高 CP 中階 Android 平板電腦的空缺。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跟 iPhone 撞號?三星新旗艦傳可能不叫 Galaxy S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