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跟 iPhone 撞號?三星新旗艦傳可能不叫 Galaxy S11

2019/12/25 07: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新一代旗艦謠言滿天飛,原先外界猜測會以 Galaxy S11 作為命名,最新消息卻指出,三星打算「跳號」不用 11 了。

包含萌萌的電教 、Ice universe 在內,多名爆料達人於同一天皆聲稱,三星新旗艦將改名為 Galaxy S20 系列。據 Ice universe 說法,由於明年將是 2020 年,作為全新開始會改用 20 作為代號。早於 Note 9 發表後,就有三星打算更改命名的相關謠言,甚至有 Galaxy X、Galaxy One 等說法。

若下一代旗艦從 10 跳至 20,可預期Note 系列也會跟著改為 Note 20,之後是否會繼續使用 S21、S22,還是再度跳號 S30 就不得而知了。有趣的是,三星的中階機款命名方式就好預測多了,12 月最新發表的 A51、A71,市場定位剛好是接續前代的 A50、A70。

有關於命名,蘋果亦曾碰到同樣的問題,於 2017、2018 連續兩年使用 X 作為命名後,於今年再度改為數字、推出 iPhone 11 系列。三星選在此時更改命名邏輯,不免讓人好奇是否刻意迴避與 iPhone 撞號?

據悉,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將於明年二月正式發表,會推出三款機型,分別為 6.2 、6.5 、6.8 吋,採用新一代旗艦處理器,會有 120Hz 螢幕刷新率、一億畫素感光元件、5 倍混合變焦、8K 錄影等技術規格,相機改採矩形模組設置,電量有望全數上升至 4,000 mAh。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 傳這天發表!同場還會加碼「驚喜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