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拍攝再添強力武器!首款「蘋果認證」閃光燈來了

2019/12/29 11:36 文/記者黃肇祥

高階旗艦機款的iPhone 11 Pro系列,兩款機型包括:5.8吋的11 Pro與 6.5吋的11 Pro Max,機背後置主相機,皆首度搭載「廣角、超廣角、望遠」的三鏡頭模組。(圖蘋果官網)

上週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規劃全新的「閃光燈、照明」配件標準,試圖推廣一批通過「Made-for-iPhone」(MFi)認證的補光配件。根據外媒報導,現在已經可以確定,第一款 MFi 閃光燈將於下月正式發表。

外媒《The Verge》獲得知名第三方配件商 Anker 證實,將於下個月開賣專門提供給 iPhone 使用的閃光燈配件,從《9to5mac》所獲得的產品敘述,也能看到 Anker 打出第一款通過 MFi 認證的閃光燈,可藉由 Lightning 連接手機充電,強調具有最快速的同步速率。

(圖/翻攝 9to5mac)

這款新配件將只能支援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能作為獨立補光燈使用,可提供 2 倍的照明範圍、4 倍亮度,充飽電可拍攝一萬次,售價 49.99 美元(約 1500 元)。

儘管市面上已有第三方品牌製作 iPhone 外接閃光燈,但都沒有通過 MFi 認證,只能使用藍牙、第三方 App 與 iPhone 進行連接,閃光燈觸發機制無法與 iPhone 快門鍵同步,對於專業工作者來說,一點點的延遲都是相當致命。繼蘋果首度訂立標準、Anker 作為第一發後,預期後續會有更多配件品牌投入。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hone 12 相機獨特亮點遭提前曝光?外媒爆料全因這項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