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Pro 2020 渲染圖再曝光!傳機身外型設計有2大亮點

2019/12/28 11:1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推出第三代採用「全螢幕」設計的iPad Pro, 搭A12X 仿生處理器。左為12.9吋、右為11吋。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主打旗艦級定位的蘋果iPad Pro 平板系列,機身外型設計部份,將有望於2020年迎來大改幅改版的全面升級。知名爆料客 OnLeaks 近日於他個人推特上傳了據稱是 iPad Pro 2020版系列(暫稱)的最新模型機渲染圖,包括有12.9吋與11吋兩款平板機型,於機背後置的主相機都改搭載「3鏡頭」的配置;且相機模組設計採用了與 iPhone 11 Pro 系列一致的凸起式鏡頭與排列組合方式,「3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與望遠鏡頭。

此外,他還爆料稱全新一代的iPad Pro 2020版,最快將於2020年蘋果春季發表會上正式亮相。另,新款11吋iPad Pro 2020版的機身尺寸規格,也被搶先曝光。

知名爆料客 OnLeaks 稱,以旗艦級定位的第四代iPad Pro,將從單鏡頭改為採用矩型方正模組的三鏡頭。(圖翻攝自 iGeeksBlog)

知名爆料客 OnLeaks 稱,以旗艦級定位的第四代iPad Pro,將從單鏡頭改為採用矩型方正模組的三鏡頭。(圖翻攝自 iGeeksBlog)

外媒 iGeeksBlog 引述爆料客 OnLeaks 透露的消息稱,就整體外型部份,預計將於明年登場的第四代iPad Pro 2020,機身外型設計最大的變化亮點在於機背的主相機「3鏡頭」。

亮點一、「3鏡頭」主相機、機身變厚

機身的寬度與高度與前代尺寸大致相似,不過機身薄度,將會比前代要略為增厚一些。以11吋iPad Pro 2020版為例,機身尺寸推估約為 248mm(長度)、 178.6mm(寬度)、 5.9mm(薄度);含凸起式鏡頭,機身薄度為7.8mm。

亮點二、機身背蓋改用玻璃材質

值得注意的是,在機背材質部份,爆料稱iPad Pro 2020版,除了沿用既有的鋁殼僅屬材質背蓋之外,玻璃材質背蓋也很有可能會被納入採用。

至於機身正面,仍將會維持與前代相同的窄邊框全螢幕、無實體按鍵的設計。

你可能也想看

MacBook、iPad Pro 怎麼選?蘋果高層一句話解析兩者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