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電量+三鏡頭?三星新一代中階 Galaxy M31 規格搶先外流

2019/12/29 17: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tebookcheck)

三星於今年推出了新款 Galaxy M 系列新機 M30(台灣為 A40s),效能與價格方面屬於中階機型,主打性價比。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其後繼機款 Galaxy M31 已經有相關細節流出。

據悉,Galaxy M31 將以 SM-M315F 為型號名在明年(2020)發表,透過《Geekbench》跑分網站可以得知 Galaxy M31 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並具備 6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10。

處理器方面目前變數仍很大,因有消息認為三星在今年逐步捨棄 Exynos 處理器研發部門,因此 Galaxy M31 可能不會使用上三星自家的處理器,而是轉而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65 處理器。另外,M30 其最大特色還包含 5,000 mAh 大電量,新一代 M31 或將延續。

無論如何,目前 Galaxy M31 其他的規格相螢幕大小、容量、電池續航、是否支援 5G 網路等資訊仍未知,但可以確定該手機在《Geekbench》上獲得單核心 348、多核心 1,214 分,效能位階與過去 M 系列相去不遠,但可能隨著三星下方相機技術的情勢下擁有三鏡頭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跟 iPhone 撞號?三星新旗艦傳可能不叫 Galaxy S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