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不輸主流機款!外媒評「最被低估」的旗艦手機

2019/12/26 10:4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ZenFone 6(圖/記者黃肇祥攝)

想挑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除了看網友推薦,自然會往主流品牌尋找,然而手機這麼多款,一不小心容易忽略聲勢比較低調的機款。外媒《AndroidAuthority》選出年度最被低估的 5 款旗艦手機,說不定這些選擇會比主流品牌更能打動你。

華碩 ZenFone 6 榜上有名!今年華碩另一款旗艦 ROG Phone 2 以超強規格、划算售價更獲得消費者與媒體關注,其實 ZenFone 系列也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以翻轉相機實現全螢幕和高解析自拍,還能用來拍攝全景照片,ZenFone 6 的創意獲得《AndroidAuthority》好評,更主打 5,000 mAh 大電量,售價也不算貴。

LG 主打雙螢幕配件的 G8X 則是下半年的黑馬,雖然缺少了三鏡頭,也沒有臉部解鎖,但規格卻意外齊全,像是續航力十足的 4,000mAh 電量,獨立 DAC 與 3.5mm 耳機孔、IP68 防水防塵。LG 新突破的雙螢幕配件,亦能打中部分消費者所需要的應用需求。

若想搶先購買 5G 手機,Vivo Nex 3 是台灣市面上少有的選擇。擁有豪華的硬體規格,包含 S855+ 處理器、12GB RAM、4,500 mAh、44 W 快充,甚至搭有「瀑布屏」設計。《AndroidAuthority》表示這款手機許多規格都與華為 Mate 30 Pro 相近,最有優勢的地方就是能支援 Google 相關服務。

最後兩款機型為 Oppo Reno Ace、中興 Axon 10 Pro,前者擁有急速 65W 快充,後者則以旗艦規格主打性價比,但皆沒有在台灣上市,有興趣的讀者或許可以考慮尋求網購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oogle 被比下!外媒評選年度最強前三名 Android 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