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oogle 被比下!外媒評選年度最強前三名 Android 旗艦手機

2019/12/25 13: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針對各大手機品牌於2019年期間推出的眾多 Android手機,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旗下編輯團隊,分別就螢幕顯示性能、電池續航力、運算效能、相機拍照與音質播放等五大重要評測功能,評選出各項目表現最好的代表性機款名單,包括:三星、Google、華碩、華為、小米、realme等品牌,在今年推出上市的旗艦機款均有上榜,共計有11款手機(扣除重複名單)。

此外,就綜合五大評選項目的整體表現,Android Authority 外媒並挑選出今年度最佳Android 旗艦手機的前三名得主。令人意外的是,獲得2019年度最佳手機大獎的冠軍得主不是三星、Google ,而是由OPPO子品牌 realme 所推出的首款旗艦機 X2 Pro 脫穎而出獲得青睞。三星旗艦機王 Galaxy S10+ 則是被獲選為今年度最佳手機的亞軍;位居第三名季軍的最佳旗艦手機則是小米9。

OPPO子品牌 realme 所推出的首款旗艦機 X2 Pro 獲外媒評選為2019年度最佳手機大獎的冠軍得主。(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外媒評選2019年度最佳Android 旗艦手機的前三名得主。(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2019最佳安卓旗艦手機手機五大項目得獎名單,列出如下:

螢幕顯示性能最佳
共有四款手機,分別為:Google Pixel 4與Pixel 4 XL並列第一、三星Galaxy S10第二、與一加7T Pro。

oogle新一代旗艦Pixel 4系列雙機。圖左為6.3吋的Pixel 4 XL;圖右為5.7吋的Pixel 4。(圖/記者劉惠琴攝)

電池續航表現最佳
共有三款手機,分別為:realme X2 Pro(台灣未引進上市)、小米9、與華為P30 Pro。realme X2 Pro 獲選勝出的主要關鍵,這款手機同時兼具長效電池性能與快速充電性能。

相機拍照表現最佳
共有三款手機,分別為:Google Pixel 4與Pixel 4 XL並列第一、第二名華為 Mate 30 Pro(台灣未上市)。

運算性能表現最佳
共有三款手機,分別為:realme X2 Pro、華碩 ROG Phone 2、一加7T。獲評選的三款手機全都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的機款。

音效品質表現最佳
僅列出一款手機,為Redmi K20 Pro(台灣上市機型為小米9T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