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年來「最重要」Android 手機?HTC 兩款經典被點名了

2019/12/23 07:42 文/記者黃肇祥

HTC One M7 採用金屬材質設計打造。(圖/HTC)

過去十年來,你印象最深刻的手機是哪一款呢?外媒《AndroidPolice》綜觀近 10 年 Android 陣營的智慧手機、平板,評選出最重要、最具代表性的幾款機型,其中三星佔據了近半,昔日手機霸主 HTC 也一口氣攻佔兩席。

三星共有 4 款機型入榜,按照時間排序打頭陣的是 2011 年發表的 Galaxy S2,《AndroidPolice》認為在 Android 發展初期,S2 以優異的性能、拍照表現,替旗艦訂下標準。同年三星替 Google 代工的 Galaxy Nexus 同樣入選,但真正重要的原因在於首搭 Android 4.0 版本。Google 於系統補足多項功能,拉近與 iOS 之間的差距。

再來則為 2011 年推出的 Galaxy Note,當年多數手機的螢幕都只有 4 吋,但 Note 系列一登場就主打 5.3 吋大螢幕,是一大創舉。三星最後一款被提名的是 Galaxy Fold,作為首款賣到全球的摺疊手機,被納入似乎是肯定的。

HTC 則有兩款手機入選,包含 2011 年全球首款 4G 手機 HTC ThunderBolt,儘管硬體表現平庸,但作為第一款有 4G LTE 規格的機型,仍是極具代表性。另外則是 HTC One M7,除了擁有 1080p 解析螢幕、Beats 雙前置揚聲器,還大膽採用鋁製金屬機身, HTC One M7 優美的外觀迷煞不少消費者。

除了三星、HTC 以外,Moto 有兩款產品入選,包含 2011 年發表的平板 Xoom、平價手機 Moto G。有旗艦殺手之稱的 OnePlus 第一代手機、亞馬遜的平價平板 Kindle Fire,皆獲得入選。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 款十年來「最糟」科技產品!這 4 款手機慘遭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