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力抗 AirPods Pro 的新耳機現身!電量升級、外觀皆曝光

2019/12/23 08: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方網站)

本月初爆料達人 @evleaks 於推特透露,三星即將推出一款名為「Galaxy Buds+」的新款真無線耳機,據傳要與 AirPods Pro 搶市場,現在這款耳機有進一步的新消息。

根據《XDA 開發者論壇》挖掘三星 SmartThings App 程式碼,發現一款名為「budsplus」的新產品動畫,先是說明新耳機有很高機率定名為「Galaxy Buds+」,並且首度曝光外觀渲染圖,從動畫中的白色款,幾乎與一代完全相同。

外媒於官方 App 挖掘到的 Galaxy Buds+ 渲染圖。(圖/翻攝 XDA 開發者論壇)

於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網站,也能找到三星代號為「SM-R175」的無線耳機,雖沒有透露功能、外觀細節,卻秀出充電盒規格。Galaxy Buds+ 耳機本體電量提升至 300 mAh、充電盒增加為 600 mAh,單耳電量是第一代的三倍,實際續航力則尚無法得知。

外媒普遍猜測,Galaxy Buds+ 會是比前代定位更高階的耳機,有望升級搭載「主動降噪」(ANC)功能,預計會於 MWC 大會前與新一代旗艦 Galaxy S11 同台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歲末送禮不只有 AirPods 可挑!外媒評 8 款最佳「無線」藍牙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