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摺後一手就能掌握!三星平價版 Galaxy Fold 實機首度曝光

2019/12/19 16: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談起摺疊手機,三星可說是現今最積極的品牌,月底即將於台灣正式上市 Galaxy Fold,傳言第二代產品預計明年發表。今日(12/19)第二代摺疊實機率先遭到曝光,設計與三星先前展示的概念幾乎相符。

根據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於推特釋出一組照片,聲稱為三星下一代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正如先前傳聞所示,改採用垂直的翻蓋設計,可將約 6 吋的螢幕從上至下對摺。肉眼估計,收納後一手就能完全掌握,方便放入口袋。機身右側有一組按鈕,目測是沒有耳機孔。

第二代 Galaxy Fold 將搭載雙主鏡頭,對摺螢幕後,鏡頭左側會有小螢幕顯示時間、日期等資訊。機身邊框比起 Note 10、S10 粗了許多,或許與折疊技術限制有關,採用與 Note 10 相同的 Infinity-O 設計,將挖孔前鏡頭擺放於正中間。爆料圖片同時證實,Galaxy Fold 2 可能搭載 21:9 的長螢幕。

稍早《韓國先驅報》報導曾指出,三星將會透過該機型大力推廣摺疊手機,因此在售價會比前代親民許多,據傳只需要 845 美元(約 25,772 元),比起初代破六萬是「對半砍」。從相關機身來推估,相機、電量兩者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縮水,定位、規格是否為旗艦手機?仍待三星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比旗艦 S11 更划算?三星新一代摺疊機傳售價「對半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