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平價耐用、設計質感!3C周邊品牌推出4款手機充電配件

2019/12/18 19:30 文/記者劉惠琴

3C行動周邊品牌 Avier,共發表旗下四大系列的全新產品陣容,包括:智能充電器、充電傳輸線與8K影音傳輸線等。(圖/記者劉惠琴攝)

主打「平價、耐用」的3C行動周邊品牌 Avier,旗下系列產品涵蓋 USB 充電器、影音傳輸線材、充電傳輸線材、轉接頭與耳機產品等眾多品項。

針對2020年度的到來,Avier 於今(12/18)一口氣發表四大系列的全新產品陣容,售價均在千元以下,共包括有四款充電設備配件與一款HDMI影音傳輸線,分別為:支援PD3.0快充與2.4A的 ColorMix系列智能充電器、4.8A大電流的 ColorMix系列智能充電器、可承受萬次插拔的 Classic 經典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注入街頭潮流設計的 FUSION 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以及可支援8K超高畫質影音傳輸的PREMIUM系列 HDMI連接線,上述新品預計將於明年2020年一月上市。

Avier 董事長葉秉峯表示,該品牌致力於影音與行動周邊領域,創立已有九年,擁有來自母公司CTi集團近60年的線材製造經驗,從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到銷售等技術環節打造一條龍的模式,並以超低不良率與超高回購率,驗證 Avier 對品質的高標準要求與不輕易妥協的品牌精神。

從此次全新發表的四大系列產品陣容上來看,也凸顯 Avier 對於充電器、充電線材等配件,在外觀設計、材質運用與活潑配色上,力求突破、敢於與眾不同的獨特創意風格。

ColorMix 系列智能充電器。(圖/記者劉惠琴攝)

針對各系列新品的重點特色,彙整如下:

ColorMix 系列智能充電器

採用雙PCB板及絕緣隔離設計的結構,分別處理高壓電輸入與低壓電輸出。內建智慧IC晶片提供五大安全防護機制:過電壓、過電流、過熱保護、短路保留及低負載保護,提升產品安全性。充電器外殼採用高衝極強度的PC材質,提高耐用性。
共推出兩款新品,分別為:支援PD3.0快充與2.4A USB 智能充電頭,售價499元;以及4.8A大電流的 USB 智能充電頭,售價399元。

Classic 經典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圖/記者劉惠琴攝)

Classic 經典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

採用鋅合金一體式結構插頭,防止分離鬆脫;內部線材為無氧純銅線芯搭配高強度耐磨滌綸編織網設計。USB A-Lightning 接頭、USB C-Lightning 接頭,分別採用獲蘋果原廠授權的C89、C94晶片,並均獲MFi原廠認證。

USB A-Lightning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590元。USB C-Lightning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590元。USB A-USB C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290元。

融入鮮豔色彩與美式街頭潮流元素的FUSION 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圖/記者劉惠琴攝)

FUSION 系列 USB 充電傳輸線

具備可承受萬次以上搖擺和插拔使用的耐用設計。內部線材採用無氧純銅線芯。USB A-Lightning 接頭、USB C-Lightning 接頭,分別採用獲蘋果原廠授權的C89
、C94晶片,並均獲MFi原廠認證。

USB A-Lightning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499元。USB C-Lightning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499元。USB A-USB C 傳輸線,長度1公尺,售價259元。

PREMIUM系列 8K HDMI 超高畫質影音傳輸線。(圖/記者劉惠琴攝)

PREMIUM系列 8K HDMI 超高畫質影音傳輸線

支援48Gbps高速頻寬傳輸,提供8K 60Hz 影像傳輸速率,採用高密度遮蔽結構設計;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採用符合HDMI Cat3規範的鋅合金一體式接頭。長度2公尺,售價799元。

你可能也想看

近十年全球最酷10 大科技!蘋果、三星與Google這3支手機上榜

會放閃光燈效的行動電源!支援QC3.0快充、華碩 ZenPower 10000 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