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孔回歸、搭凸相機? iPhone SE 2 全新概念設計圖曝光網友狂讚

2019/12/18 14: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16年推出的 iPhone SE、配置4吋螢幕、搭載64 位元的 A9 處理器。(圖翻攝自CNBC影片)

市場盛傳,蘋果將於明年2020年第一季,推出主打親民價位的 4 吋 iPhone SE 後繼機款,螢幕尺寸將改升級為 4.7 吋的二代 iPhone SE 2,同時,並擁有與 iPhone 8 相近的機身體積。規格配置的升級重點,據天風國際證券師郭明錤推估,處理器將搭載與iPhone 11系列旗艦機款同級規格的蘋果A13處理器,與內建 3GB 記憶體。價格帶落點有望落在介於1.5 萬至 2 萬元內。

隨著相關爆料傳聞持續不斷,再度點燃許多喜愛小螢幕機型的果粉們的高度期待。近日,國外一名設計師 Hubert Jarechowicz 釋出最新製作的 iPhone SE 2 假想概念設計影片,機身外觀融合一代 iPhone SE 的經典設計,並注入iPhone 11 的特色元素,製作成長達1分13秒的影片,於YouTuber頻道《ConceptsiPhone》上和網友們分享,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迴響與好評!

國外一名設計師 Hubert Jarechowicz 釋出最新製作的 iPhone SE 2 新機概念渲染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r頻道《ConceptsiPhone》影片)

在設計師 Hubert Jarechowicz 所製作的新機概念渲染影片中,可以看到二代iPhone SE 2 維持方正的機身外觀,邊框上的音量大小鍵,則是採用圓形的經典設計;此外,3.5mm耳機孔插槽也回歸於機身底端,機身四周邊框也比前代縮減。機身顏色並採用與新款高階旗艦 iPhone 11 Pro/Pro Max 相同的墨綠配色。

國外一名設計師 Hubert Jarechowicz 釋出最新製作的 iPhone SE 2 新機概念渲染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r頻道《ConceptsiPhone》影片)

另,在機背主相機則是配置與iPhone 11 相同的凸起式雙鏡頭設計;這項概念設計則是與目前傳聞稱將配置與iPhone 8同規格的單鏡頭,有所出入。至於原本一代iPhone SE 機身上的實體 Home 鍵,則是已不復見。

目前有關 iPhone SE 2代新機將推出問世的傳聞消息仍屬臆測,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獲蘋果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2020 新 iPhone 機身外觀大改版?概念設計圖曝光

 「平價小旗艦」不是iPhone SE 2?蘋果新機命名曝光讓人好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