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掃拖合一機器人僅 6,595 元!小米發表 5 款家電新品

2019/12/11 14: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搶攻年節商機,小米今(11日)在台公佈了多達 5 款米家品牌新品,包括新的小米電動牙刷 T500、T300,結合果汁機、食物調理機功能的「米家調理機」,不少人期待的「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Lite」 ,以及新的掃拖合一機器人「米家掃地機器人1C」。

其中,「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Lite」具備 120AW 吸入功率,4 種隨附刷頭,以及頗有競爭力的 60 分鐘續航力。用戶可以換上刷頭,帶來 99% 的除蟎率,以及 99.97% 的空氣淨化率,避免吸除灰塵時因灰塵飛出、影響空氣品質。其濾網也採用水洗式,能重覆使用。

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Lite 台灣於12/12上市,售價4,995 元。(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Lite」的定價亦是相比 Dyson 等大品牌平價得多的 4,995 元;為了搶攻年節商機,這款產品並預計會在 12/12 開始預購,12/17 正式開賣。

除了無線吸塵器,小米也發表了「米家掃地機器人1C」,主打整合 15 組感測器、更好的視覺演算法,以及2,500Pa 吸力。這款產品亦是掃拖合一設計,定價並僅要 6,595 元,已是市場上最平價的掃拖合一機器人,相當吸睛。

米家掃地機器人1C」,主打整合 15 組感測器。台灣售價 6,595 元。(圖/記者黃敬淳攝)

第三款新品「米家調理機」,則主打小機身,以及「一杯兩用」的設計,讓用戶直接將容器本身拆下再換下杯蓋,就能一秒變成外出杯。機身本身也採用按壓瓶身後,葉刀才會開始轉動的安全機制,其定價則是 895 元。

米家調理機(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一代的米家電動牙刷 T500 和 T300。(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最後兩款新品,則是新一代的米家電動牙刷 T500 和 T300。其中,T500 主打更小的馬達震率和噪音,並加入過壓提示,以在刷牙時保護用戶的牙齦。用戶同時可以透過 App,查看自己的刷牙報告。至於入門款的 T300,則具備和 T500 同樣的新馬達,但移除了過壓提示,模式選擇也僅有兩項來降低成本。

T500 和 T300 的價格,則各自是 995 元和 545 元,仍是相當有吸引力的電動牙刷售價,適合想嚐鮮的用戶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跨境電商、透明化都包含!FB 透露 4 項內部優先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