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 續航大逆轉?傳搭歷代最大電池

2019/12/09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5G 版 S10。(圖片來源/Notebookcheck)

三星上半年推出的 S 旗艦系列,向來都有輕巧、好握的一大優點,作為代價就是續航力較為普通,最大螢幕的 S10+ 只有 4,100 mAh 電池容量,實機測試差強人意,甚至不如上一代 S9+。最新傳聞指出,三星將在明年大幅提升 S11 的電池容量。

根據外媒《GalaxyClub》釋出一顆型號為「EB-BG988ABY」的手機電池圖片,於資訊欄位明確寫道有 5,000 mAh 的大容量,據先前傳聞指出,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11+ 確定會搭載這顆電池,已經通過韓國驗證機關 SafetyKorea 認證,意味著 S11+ 恐將有三星歷年最大的 5,000 mAh 電池容量。

上月曾有報導指出,三星將採用全新的「電池封裝技術」,可讓內部電池模組具有更緊密的封裝、保護性,讓相同容量的電池體積縮小 57%,給予手機更大的空間塞入其他零件,或是向上升級容量。

《PhoneArena》分析,帳面上 S11+ 是系列首次突破 5,000 mAh 電池,但續航力表現可能略為中庸,原因在於有傳聞指出,三星 S11+ 會配置 6.9 吋超大螢幕、再搭載 120Hz 螢幕刷新率,以及考慮 5G 網路的耗電量,增加電池容量肯定勢在必行。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S11+ 相機驚見 8 個洞!傳排法比 iPhone 11 更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