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健身環大冒險」面臨黃牛、缺貨危機!任天堂道歉了

2019/12/04 09:57 文/記者黃敬淳

新垣結衣代言之後讓「健身環大冒險」暴紅(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新發售、結合有氧運動和 RPG 破關雙重元素的「健身環大冒險」,隨著新垣結衣代言後拍攝的一系列「萌舞」暴紅。不過暴紅之後,「健身環大冒險」也隨之面臨大缺貨的危機,包括日本、台灣和韓國在內,各大網購平台、任天堂官網和實體門市幾乎一片難求,同時也出現不少黃牛囤貨轉售,價差甚至來到兩倍以上。

對此,任天堂則針對開賣 1 個半月後仍持續缺貨的現況,在官網致歉,強調現在每週都在持續出貨,同時會增加年底之前的發售量。儘管該聲明僅在日本發佈,但因道歉對象也包含經銷商,台灣的情況應只能如聲明所述,慢慢等待供給改善。

目前,「健身環大冒險」在台的公司貨定價為 2,550 元,超過就可能有抬價嫌疑。而部份台灣的預購服務,也指出需要再等 3、4 個星期才會到貨,甚至有到明年春節以後的可能。想和新垣結衣一樣在家裡運動兼玩遊戲,只能繼續等待,或是不時到電商觀望有沒有新貨突然現身了。

《你可能還想看》

誰能挑戰 Apple Watch?外媒評 2019 年最佳 5 大智慧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