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旗艦手機就是為了相機?權威機構評選 5 款最佳拍照手機

2019/11/29 16: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來到歲末,各家手機的評比結果也大致出爐。其中,知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稍早也公佈了 5 個關於各類型拍照條件下的最佳拍照手機。合理地,想體驗這些功能,用戶也都得準備台幣 2、3 萬元,入手最頂規的旗艦手機才行。

而其中在自拍部份,《DxOMark》列出的榜單則如下:

一、各方面最均衡:Galaxy Note 10+ 5G

《DxOMark》指出這款手機幾乎在所有光線條件下,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圖像細節、噪點控制都很不錯。

二、最佳自拍錄影:Galaxy Note 10+ 5G

儘管被點名低光時會損失一些紋理,但即使只拿這個缺點來評比,也仍然領先其他大多數的手機。

三、最適合出遊:Google Pixel 4

《DxOMark》認為,出遊時,前鏡頭的景深效果、飽合度都很重要,也不會過曝或過暗,可以應付較大的動態範圍。而這些正是 Pixel 4 的優點。

四、最適合人像自拍:華碩 ZenFone 6

因 ZenFone 6 是透過翻轉式設計,讓主鏡頭也兼任前鏡頭,這讓 ZenFone 6 在自拍時具備其他手機無法達到的硬體條件,能帶來豐富的細節,不過太窄的景深,讓 ZenFone 6 無緣摘下自拍手機的王者桂冠。

五、最適合團體自拍:Google Pixel 4

因有著夠深的景深效果,同時能避免用戶的膚色差異太大,或是讓位在照片邊緣的人物臉型變型過度,讓 Pixel 4 成為團拍的首選。

除了前鏡頭,《DxOMark》也公佈了主鏡頭效能的榜單:

一、各方面最均衡:華為 Mate 30 Pro、小米CC9 Pro

二、最佳錄影手機:iPhone 11 Pro Max

《DxOMark》談到其具備相當好的 HDR 功能和很大的動態範圍,以及令人愉快的色彩渲染,同時保有良好的細節和噪點控制。

三、最佳變焦:小米CC9 Pro

《DxOMark》指出其在中長焦段的細節表現尤佳。

四、最佳廣角:三星 Galaxy Note 10+ 5G 版

五、最佳夜景:華為 Mate 30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