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Outlook 也可以同步收發 Gmail 郵件了?官方回應這樣說

2019/11/21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網頁版Outlook 服務,將有望整合 Gmail 郵件,現階段已展開小規模的新功能測試作業。Outlook(圖翻攝自frandroid)

微軟網頁版的 Outlook 電子郵件服務,近日傳出有望進一步把 Google 的 Gmail、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與Google 日曆等相關應用,同時納入整合到網頁版 Outlook.com 的帳戶當中。對於同時使用 Outlook 帳號與 Gmail帳號進行電子郵件收發的用戶來說,屆時,只要在登入網頁版 Outlook 的個人郵件帳號之後,透過帳號整合的設定新功能,即可於視窗畫面上,快速切換來自個人 Gmail 帳號所同步收發的郵件、查看存放於 Google 雲端硬碟的文件檔案,與瀏覽 Google 日曆的行程事項。

目前這項可透過網頁版 Outlook 2016 同步整合 Gmail帳號的新功能,微軟已正展開小規模的測試作業階段。

(圖翻攝自Florian B 個人推特)

據外媒 Engadget 報導表示,近日國外一名網友Florian B 於他個人的推特Po 出了有關這項測試功能的截圖畫面,引起其它網友們的熱議。據了解,已有部份用戶收到這項測試功能的試用體驗通知;並限定一個 Outlook 帳號僅可綁定一個 Gmail 帳號的同步服務功能,當用戶於網頁版的 Outlook 收發郵件介面上,手動切換為Gmail帳號後,整個視窗頁面會進行重整。

未來登入網頁版 Outlook 的個人郵件帳號之後,透過帳號整合的設定新功能,將可於視窗畫面上,快速切換來自個人 Gmail 帳號所同步收發的郵件。(圖翻攝自9to5 Google)

(圖翻攝自9to5 Google)

至於這項於網頁版 Outlook 整合Gmail帳號的新功能測試,何時會正式上線?經外媒 Engadget 向微軟求證後,已獲得官方的證實與回應。微軟發言人向 Engadget 表示,為提供 Outlook 用戶最佳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現階段已向部份少數用戶推行這項小規模的測試作業,希望透過來自用戶們的使用心得與回饋建議,能從中修正改善以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由於現在還正處於測試階段,因此這項有望整合於網頁版 Outlook 的新功能,正式版的具體上線時間尚未決定。

你可能也想看

瀏覽照片變不一樣了!Google 相簿「隱藏版」新功能,被外媒搶先曝光

寄信也能指定時間了!Gmail 電子郵件新增 3 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