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突宣佈12/2舉辦發表會!官方罕見直接「破梗」

2019/11/19 09: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據外媒消息,蘋果稍早突然宣佈,將在 12/2 於紐約舉辦一場發表會,同時蘋果也少見在邀請函中就直接「破梗」,表示活動的內容將聚焦在遊戲與 App。

過去,蘋果會在 12 月初,公佈每年度的最佳 App,但先前只會在 App Store 上直接發佈,此次改以發表會型式舉辦仍是首次。選擇以實體發表會來公佈內容,也或許和蘋果近來轉向服務生態有關,同時也推出了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平台。

有趣的是,儘管實際上有計畫舉辦一場發表會,先前的兩款新品 AirPods Pro 和 16 吋 MacBook Pro,蘋果卻選擇以新聞稿型式推出,並直接在官網露出。

是否會有其他驚喜,如公佈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的售價,傳聞中的藍牙追蹤器,或是 Apple TV+ 或 Apple Arcade 的新內容,則有待會後觀察。

至於期待見到正式的新款蘋果新品的用戶,則可能得等到明年第一季了。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蘋果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以及加入 3D 感測器的新一代 iPad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 旗艦機夜拍盲測比拼!4回合PK賽「它」最會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