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復刻版」RAZR 正式發表!可摺疊還有 2 個螢幕

2019/11/14 12: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google)

繼三星、華為之後,終於又有摺疊機登場了!MOTO 傳聞已久的「復刻版」RAZR 今日(11/14)在美國正式發表,不僅承襲經典神機的多項特色,雙螢幕設計更帶來有趣的應用與玩法。

正如原版設計,新一代 RAZR 採用上下摺疊,螢幕可以垂直閉合,展開後是一塊 6.2 吋、21:9 的 OLED 螢幕,相比 Galaxy Fold 是從手機變身平板,RAZR 則是是單純將手機收納變得更輕巧。機身底部也保留招牌下巴,得以在機身闔上時保護螢幕,並設有實體指紋辨識器。

(圖/翻攝 9to5google)

據外媒第一手體驗,當 RAZR 對摺收納時,體積十分輕巧厚度只有 14mm,足以放進女性的口袋之中,不會保留縫隙,得以避免灰塵、細碎進入刮傷螢幕。

RAZR 於外側則設有一塊 2.7 吋的副螢幕,可以快速查看通知訊息、時間、天氣與電量等資訊,甚至能直接進行自拍、呼叫 Google 助理、播放音樂,提供多組快捷組使用。經典的打開手機接電話、關上待機,這些操作都有保留。

輕巧的機身,也讓 RAZR 在規格上有所妥協,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6GB RAM,運行於 Android 9,只支援 esim 卡,只有 2,510 mAh 電量以及 15W 快充,MOTO 表示,之所以沒有採用旗艦 S855 處理器,主要是為了優化散熱與續航力。手機只有單一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鎖定中階客群,定價比起三星、華為稍微低一些,僅 1500 美元(約 45,600 元)。MOTO RAZR 將於耶誕節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獨家預購,預計 1 月 9 日正式上市,台灣是否會引進仍不得而知。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iPad Pro 與 平價 iPhone 將同步發表?分析師加碼爆料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