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o-technica 發表五款新品耳機

2011/02/21 20:17 鐵三角

攜帶式耳機
ATH - EC707
NT$4850
採用了音響導管構造的耳塞式耳機 從纖細的表現到雄壯的臨場感都能再現

  • 採用音響導管構造,能聆賞到清晰的寬廣頻率響應的自然聲響。
    在距離驅動單元較遠的位置上設置了導管,而實現了清晰的寬廣頻率響應的音響導管構造。能聆賞到自然且豐厚的再生音效。
  • 新開發的φ 14.8mm 驅動單元,對細部的表現更加緻密。
    採用新開發具優異解析度的φ 14.8mm 驅動單元,平常不易聽到的細部聲音都能再現,讓耳塞式耳機獨有的特性充分發揮。
  • 以精密切削鋁合金及可動的機殼,能維持優越裝載感並能防止聲音外漏。
    框體為使用鋁合金所切削製成而達成了輕量化。配合耳朵的角度以可動式機殼讓裝戴感更加提升,並能防止聲音外漏。
  • 以旋轉式調整耳掛機構能獲得耐震動的安定裝戴感。
    搭載旋轉式調整耳掛機構,能防止耳塞式耳機的脫落並以安定的裝戴感來聆賞。也能應付激烈的動作。

規 格
品名: ATH - EC707
型式:動態式
驅動單元::φ 14.8mm
輸出感度: 104dB/mW
響應頻率: 10 ~ 24,000Hz
最大承受功率: 100mW
阻抗: 16 Ω
重量(不含線):約 12g
插頭:φ 3.5mm 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導線: 0.6m/Y 型
更換用耳塞: HP - EC7
附屬品:攜存盒、海綿耳塞、 0.6m 延長線( L 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