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o-technica 發表五款新品耳機

2011/02/21 20:17 鐵三角

密閉型耳塞式耳機
ATH - CKM99
NT$8000

  • 採用鈦金屬切削成型及不銹鋼的複合式金屬機殼,再加上機殼阻尼器的浮動構造,實現了清晰透明的中高音域再生。
    以鈦金屬及不銹鋼 2 種不同硬度的金屬,加上優異的抑制振動設計,並在金屬之間追加了抑制振動的阻尼器。使制振的性能更加提升,實現了清晰透明的中高音域再生。
  • 新開發 ATH - CKM99 專用的φ 14mm 驅動單元,具有表現力豐富的寬廣頻率響應
  • 搭載了能改善高音域特性而實現了自然的聲音擴散的音響放射孔。
    搭載了能改善高音域特性的不銹鋼製音響放射孔。將音響特性予以系列配置,能再現具擴散且自然的音效
  • 具優越裝載性、能有效防止音漏的高密閉性極佳吻合軟膠耳塞。

品名: ATH - CKM99
型式:動態型
驅動單元::φ 14mm
輸出感度: 104dB/mW
響應頻率: 5 ~ 28,000Hz
最大承受功率: 200mW
阻抗: 16 Ω
重量(不含線):約 10g
插頭:φ 3.5 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導線: 0.6m / Y 型
更換用耳墊: ER - CKM55
附屬品:攜存袋,軟膠耳塞 ( XS,S,M,L ),清潔擦拭布, 0.6m 延長線( L 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