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生的 MOTO「復刻版」摺疊機被捕獲!招牌厚下巴藏玄機

2019/11/03 10: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google)

第二台摺疊手機即將上市!MOTO 上月正式發出邀請函,預計 11 月 13 日於美國舉辦新機發表會,主打「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譯為「一款不一樣的原創產品」),普遍猜測就是復刻版「MOTO RAZR V3」摺疊手機,現在已經有測試機在街上被捕獲!

外媒《DroidShout》釋出一張疑似 MOTO RAZR 的實機照片,其招牌寬下巴十分搶眼,幾乎沒有撞機的可能,外觀與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早些時候釋出的官方宣傳圖一致。實際觀察照片發現,MOTO RAZR 螢幕厚度相當薄,採用上下摺疊的設計,閉合後會被收納至厚下巴的區塊,變成約只有手掌內的大小。

本次被發現之實機。(圖/翻攝 DroidShout)

MOTO RAZR 下巴厚度較為明顯,上方還附載一塊按鈕區塊,很有可能是搭載實體的指紋辨識區域,或許還能充當熟悉的 Home 鍵使用,至於在底部的接孔預計為 USB-C 規格,從照片的角度並無法判斷是否捨棄 3.5mm 耳機孔。螢幕頂部則能依稀看到前鏡頭的小劉海。

據悉復刻版 MOTO RAZR 將搭載 6.2 吋的OLED 柔性螢幕,機身右側有一塊與 Galaxy Fold 相似的卡榫,猜測是為了保護摺疊螢幕的設計。另外,MOTO RAZR 與原版一樣,在機身外側裝了一塊 2.7 吋小螢幕,得以顯示時間、來電通知,或是自拍顯示畫面。

先前爆料釋出官方資料照。(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XDA-Developers》爆料指出,MOTO RAZR 會與 Galaxy Fold 採取不同策略,裝載中階層級的 S710 處理器,並且配備 4GB RAM/128GB、6GB/256GB,電池容量為 2,730 mAh,預計售價落在 1500 美元左右(約 4.6萬至4.7萬元),詳細販售時間、上市資訊待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驚見劉海、寬下巴!MOTO RAZR 摺疊新機官方照遭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