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注意!蘋果警告:舊 iPhone 和 iPad 請立即更新 否則無法上網

2019/11/02 17:45 即時新聞

蘋果警告舊款iPhone和iPad用戶,必須在11/3日之前將設備更新為最新的iOS軟體,否則會出現無法連上網路的狀況。(路透)

蘋果警告舊款iPhone和iPad的用戶,如果在明天(11/3日)之前仍未將設備更新為最新的iOS軟體,會出現無法連上網路的狀況。

據《CNN》報導,蘋果表示,2012年或更早販售的iPhone和iPad,都需要更新以確保精確的GPS位置,並讓App Store、iCloud、電子郵件和網頁瀏覽保持使用。

蘋果指出,這完全是由於GPS時間轉換問題所造成的,畢竟每隔19年GPS裝置就需要重置以準確測量時間和日期,其他廠商的GPS裝置於今年4月6日進行重置就產生了問題。

其中,iPhone 5和第四代iPad Wi-Fi + Cellular,必須更新為iOS 10.3.4。至於iPhone 4s、第一代iPad mini Wi-Fi + Cellular、iPad 2 Wi-Fi + Cellular (CDMA models)、第三代iPad Wi-Fi + Cellular,則必須更新為iOS 9.3.6。

如果用戶不知道自己的iPhone或iPad的軟體版本,可以點開「設定(settings)」並選擇「一般(general)」,再點擊「關於(about)」查看軟體版本。

假如無法在3日之前更新設備,Apple呼籲用戶應使用電腦進行備份,因為屆時OTA軟體更新和iCloud備份將不再起作用。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3.2 爆「後台被清除」災情!果粉怨連封郵件也發不出去

 小螢幕愛好者快要等到了?外媒曝「平價版」 iPhone 新機最新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