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螢幕愛好者快要等到了?外媒曝「平價版」 iPhone 新機最新進度

2019/11/02 14: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16年推出的 iPhone SE、配置4吋螢幕、搭載64 位元的 A9 處理器。(圖翻攝自CNBC影片)

蘋果於今年九月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至今上市一個月以來,已於全球掀起一波換機潮的熱銷成績,其中,尤以主打多彩顏色6.1吋LCD版的 iPhone 11,最受換機族的歡迎。對於這波 iPhone 11系列買氣熱夯的趨勢,能否隨著上市時間拉長持續發酵下去,外界大都抱持著觀望的態度。與此同時,有關蘋果計畫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2(暫稱)的相關傳聞與爆料推測消息,近來也越來越多,成為近來最受各界關注矚目的話題手機。

據外媒 ExPress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爆料情報稱,蘋果正準備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SE 2 新機,將有望採用由 LG 生產供應的 LCD 螢幕面板,最近為了要確保螢幕品質的生產良率能達到符合蘋果嚴格把關的檢測要求,目前雙方正進行洽談商議中。

意味著,若LG提供的LCD面板順利通過蘋果檢測,那麼新一代 iPhone SE 2 將可快速進入最後的量產階段,並於全球出貨。外媒依此推估認為,新一代 iPhone SE 2 最快上市的時間點,將有望於明年2020年的年初登場亮相。

外媒繪製4.7 吋平價新 iPhone 的假想概念設計圖。(圖翻攝自CURVED.DE)

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佈最新預測報告指出,暫稱為「iPhone SE 2」的蘋果新一代平價新機,將於明年1月投產,同時並會在 3 月底正式上市。郭明錤預估該款搭載 4.7 吋 LCD螢幕的iPhone「平價版」新機,售價推估將為 399 美元起(維持和2016年初代iPhone SE 上市定價相同的策略;iPhone SE 台灣上市售價為15,500 元),推測初期上市將會有約200至400萬支的月銷量。

至於這款有望將於近期數月內上市的新機,名稱會不會採用「iPhone SE 2」作為命名,天風證券分析師則抱持不確定的看法。綜合市場近期傳聞,由於該款平價新機將沿用近似於舊代 iPhone 8 的機型外型設計與部份規格,包括:4.7吋螢幕尺寸、主相機搭載1200萬畫素單顆鏡頭、搭載實體Home鍵等配置;推估在新機命名方式將很有可能會改稱為「iPhone 8S」。另,市場上也有傳出以「iPhone 9」作為命名的說法。在蘋果新機正式發表上市之後,屆時,iPhone 8 舊機將可能下架。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對於偏好5吋螢幕以下的小手機愛好者來說,再等四個多月左右的時間,或許就有機會入手這款平價版的iPhone 新機。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SE 上市時間曝光!搭單鏡頭、僅三種配色

 下一代 iPhone 將有重大改版?日媒爆料4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